星期五, 2月 22, 2008

網路的世界,只要您有點子就能賺錢~

不論點子是大是小,只要有點子,並且讓它與網路結合,並持續不斷的改造您點子運作的系統,您就可以在網路世界裏賺到錢~

星期四, 2月 21, 2008

您所提供的任何資訊都是有價值的,是可以收費的

在網路上,您所提供的任何資訊都是有價值的,是可以收費的,這收費不論是直接或是間接的,但都可以獲得利潤 ,但目前大部分人都是幫別人在賺錢,而不是幫自己賺錢,這話怎麼說呢? 您幫網站放上圖片,您幫網站發表您的看法,您發表產品使用經驗,您參與討論,是您自動自發免費的為這些網站在賺錢,這些網站怎麼賺錢呢 ?答案是流量,這些網站有龐大的流量, 她們就可以廣告,她們就可以向廣告商收費,大賺其錢.而這錢,真是太好賺了.您知道嗎 ?您使用FireFox 瀏覽器上的Google 搜尋引擎,您每搜尋一次,Firefox 就可向Google 收費,這收的費用都很小,但幾億筆搜尋呢?那Firefox公司的這些人呢?他們變得非常富有,而這些收入都是被動收人啊~

星期六, 2月 16, 2008

做銷售的人,大家都是平等的

不論是小學畢業或是博士畢業, 做業務大家都是平等的, 要能挺住屈辱 ,要能挺住孤獨,更要能挺住失敗.

星期四, 2月 14, 2008

市場在那裏? 人流多的地方就是

美國人口三億多, 三億多的人口就產生出 Google 這超級企業, 那麼人口13億多的中國, 如果有6億多的上網人口的話, 那麼不知道會產生出怎樣的大企業,而這市場有多大呢? 有多少網站是靠Google 維生的, 太多太多了. 只要有好想法, 持續更新網站內容,讓人潮匯集到您的網站, 您就能在網上賺到被動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