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12

4K2K 是什麼意思?

4K2K指解析度高達3840x2160 .

版權到期,結束代理 行銷手法也.

行銷手法無奇不有, 只要賣得出產品, 手法會像孫悟空那樣七十二變.

好書介紹

行銷看似容易, 但要持續才能成功.

用攝影器材打叢林戰

大陸網頁數量驚人

簡體字的網頁成長快速, 我們繁體字的網頁, 更新速度應該要更快, 不然很有可能, 以後搜尋引擎搜尋出來的第一頁就可能會看不到繁體的網站, 通通被淹沒在網海中.

4G 第四代行動寬頻

4G 行動上網可以達到100 Mbps. 4G 使用高頻, 高頻傳輸距離一般都是比較短, 要避免行動上網不塞車, 頻寬要愈大愈好, 一塞車效果就打折.

最好的網路行銷是持續發文

        網頁如果只有一頁, 肯定沒什麼效果, 但是沒有這第一頁, 哪來的第二, 第三頁呢?  如果我們有上萬頁呢? 上百萬頁呢? 上千萬頁呢? 資訊可能在網海中重複, 或許很多人覺淂, 自己寫的東西沒趣, 沒內容, 只想要引用別人的文章, 這樣引用久了, 只會使用二手貨, 久了自己也會無聊,如果都是自己寫的呢? 我們腦袋真的很會裝, 我一直寫, 寫都寫不完, 或許沒有人看, 或許來了又走, 這沒有關係, 只要有人停留1秒, 我就很滿足了, 若100萬人, 每次停留1秒, 那就有100萬秒, 那效果可是驚人的. 可以說我只為每個人的1秒在努力, 只要全世界的人都給我1秒, 那將是70 多億秒. 那真是太感謝了.

手機網頁雖小, 但很方便. 大一點更好

手機網頁要如何行銷呢? 行銷應該還是一樣, 保持內容新鮮, 要讓搜尋引擎能夠找到我們的網頁, 這樣就有機會. 我們可能會想說台灣小, 市場有限, 我認為漸漸外國人會學中文, 看的懂中文,只要我們一直寫, 就會吸引國外的朋友來我們blog 看看, 把台灣當跳板進大陸也沒關係, 只要有機會到我們的網站看看都是客. 歡迎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