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0, 2010

自行車與自行車用品

為何我們要特別說自行車與自行車用品呢?

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但是差別可大, 不然您用google 搜尋一下, " 自行車" 看看跑出來哪些東西? 搜尋" 自行車用品" 又跑出來哪些東西呢? 在關鍵字上 '' 自行車 " 全球每月搜尋量是 823000
估算的平均單次點擊出價是 2.94 元 ; 自行車用品 全球每月搜尋量是 60500 估算的平均單次點擊出價是 2 元 .

這兩個句子 差別可真大, 但自行車 範圍太廣, 而自行車用品稍微好一點. 但不是最好, 如果我說自行車用的太陽眼鏡 或是單車用的太陽眼鏡 這樣搜尋的人又會減少很多, 但是對搜尋者來說他比較明確他想要的產品.

這是研究關鍵字行銷.


==================================================================
ok ,有興趣聯盟行銷 (Affiliate Marketing)的朋友, 要加入隨時都可以.請點擊這連結:[打造您的自動賺錢機器] 或是直 接加入 大 太 陽的通路王麻吉家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