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8, 2006

策略聯盟 affiliate program

最近網站上看到愈來愈多策略聯盟(affiliate program)的影子. 我發現同一個體系中那麼多的策略聯盟夥伴, 是符合20/80 則的. 意思是說有20%的夥伴賺錢,其餘的80%沒賺錢. 好像說只要找個免費網頁,然後把策略聯盟的網頁架上去, 就等著顧客上門,享受顧客購買後一定比例的利得. 真的如此嗎? 以中文繁體網站來說, 網路真的不是網海, 這個海很小. 只有小魚在游.真的不需要什麼策略聯盟,只要一個主網站就行,有生意就會上門. 真正的大海是英文網站. 英文網站才需要策略聯盟方式來運作.

我在介紹一本好的英文電子書. 如何在7天內寫出且發行一本電子書 這也是我採用
策略聯盟(affiliate program)方式來運作, 只要您購買這本書, 我就會有一定比例的介紹費, 我介紹這本書對您有幫助, 能夠讓您在網路上賺到錢, 而我得到一定比例的介紹費,我不為過吧! 一般人想說寫一本電子書很難, 一定要作家才行, 只要您能看懂英文, 按照書中的做法去實踐, 以我來說,我發覺我寫文章寫的更快了, 因為我投資一些錢, 買了這本書,我從書中得到一些啟發,讓我信心倍增, 發現原來寫寫文章是那麼容易的. 一點都不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