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0, 2006

垃圾信行銷

你現在的工作讓您有充足的收入嗎?
"每天朝九晚五過著一成不變的人

每天庸庸碌碌無法享受生活的人
每天拼命加班卻無法增加收入的人
擁有傲人的職位,已經沒有挑戰空間的人
您絕對可以改變您的逆境
一個低投資,高報酬,零風險的創業機會
結合-網路,郵購,通訊這三方面的優勢
只要按部就班學習,80%的人都做得到
免口才,免經驗,我們會全程輔導您直到您成功為止"

以上是我收到垃圾信的內容,這是屬於網路多層次傳銷的方法, 藉由收集到的e-mail或是購買到的e-mail名單, 大量的寄出e-mail 給不認識的大多數人來吸引這些人的興趣. 或許您會馬上把郵件刪除, 您可能認為,有誰會加入, 但就是有人會加入, 只要每天有加入者,也有離開者, 這齣戱就可以一直演下去,對公司來說就可以一直賣出制度,一直賣出產品,何樂而不為啊!
您有看到汽車公司一直在招募業務專才嗎? 好像招不完,有人加入,也有人離開, 但我們要知道,以新人來說,剛加入公司,一定從自己所認識周遭的人開始賣車子,等這些熱門人選沒有,似乎也賣不動車子了,那怎麼辦呢? 最後也就離職了,對公司來說沒有任何損失, 因為從您的人脈中也賣了不少車子,
何樂而不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