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1, 2008

不要賣您的短處給別人~

Don't sell yourself short.

常常我們都是注意一個人的缺點, 而這缺點難道真的是缺點嗎?當您聽到這兩個字,您馬上就在腦海中想像您的缺點是怎樣怎樣, 這缺點可能是別人對您的評語, 缺點=腦海中的評語, 所以您對字的解讀程度反應您外在的表想.

常 常很多公司的考績,往往是專注在您所謂的缺點上,要您改這改那,但往往得不到結果,因為您關注的事情會擴大,您愈想著缺點,那麼腦中就滿腦子都是不好的畫 面. 您想想看,當有人向您述說不好的事情的時候,您一定在腦海中呈現不好的畫面,這畫面愈多您就受其影響愈深. 看報紙也是,一些負面的資訊一再報導出來,您會覺得好過嗎? 那些腦中的畫面是您想要的嗎? 若不是您想要的,那為何要去接收它呢?

所以我們要把我們的好處給它發揚光大,把優點做到極致,我們關注的事情會擴大,正正得正,其它與負碰在一起的都變成負的.

金融海嘯或風暴,很嚴重嗎?是很嚴重,然後呢?您要如何快樂呢? 這時就要想可否有好處發生,對自己有沒有好處,想出好處來,您關注的事情會擴大.

想多了,就要去行動,讓它自動自發做快樂的事. Good Lu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