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3, 2009

微經濟才是我們要關注的焦點

何謂微經濟呢? 微經濟就是我們口袋裏的錢錢.

一 個國家,整個世界的經濟狀況,這麼大的範圍狀況,不是我們應該要關心的, 我們關心又有何用呢? 關心了就可以讓您的口袋鼓起來嗎?其實一點幫助也沒有, 我們真正要關心的就是我們自己,我們真正要看的是我們自己的新聞,我們自己的財務狀況,我們自己的經濟情況,我們自己的外交關係,一切先考慮我們自己的狀 況再說, 我們關注的事情會擴大, 如果我們關注我們口袋裏的錢,我們就會想辦法讓口袋鼓起來 (請看:
巴比倫最富有的人研究所).

新聞報導其他世界如何如何, 那對我們又有何幫助呢? 等我們有能力,有實力再來幫助他人也不會太遲啊, 如果讓自己生活快過不下去的幫助他人,這不是真正的奉獻,這是有所求,有所求,就不是奉獻真正的精神.

只要您需要什麼? 來網海找, 您一定會找到您要的東西, 您要賺錢,網路上到處都是(
http://www.ichannels.url.tw/), 您要知識, 網海上隨手一撈也是一大堆, 重點是您要什麼?您有想過您此時此刻,真正要的是什麼嗎? 您為您所服務的公司賣命,這是您所要的嗎? 您公司所給您的報酬是最多的嗎 ? 總經理所領的一定比您多, 所以公司還不是給您最多的報酬,只是您還不夠格領那麼多.

當您關心您自己的微經濟, 把心思放在如何增加更多自己的資產上, 若您每天的工作是修車, 您一定每天就是在找顧客車子的問題,如化油器有問題,時規皮帶斷掉,全速調整........ 這些怎能讓您的資產變大呢? 那我該怎麼辦呢? 當領到薪水的時候
(請看: 巴比倫最富有的人研究所). 您就可了解我們所要說明的意境. Think big!

太陽能產品一覽表 太陽能產品一覽表 太陽能產品一覽表 太陽能產品一覽表

沒有留言: